Jeanw

专业的冷圈蹲。偶尔爬爬墙蹭蹭粮x

主食↓
虫绿/箭闪/00Q/EC/盾冬/贾尼
还有各种墙头x

人生宗旨,唯美食与美色不可辜负。

【箭闪】Cough it up(2)

*对不起大家我终于来更了…还是祝大家鸡年行大运鸡年大吉!

*依旧的不可避免的ooc还有各种bug都是我的错

*然后这篇大概三章完?可以的话咱们再来点小番外?开车?就别指望了x

下面正文↓↓


Caitlin在文稿纸被吹的满天飞之前拿马克杯压住了它们。

wohoo,完美!

“一大早的这么兴奋干嘛?”Cisco拿起压纸的马克杯,送向嘴边。

Barry有些不安的搓了搓手:“呃…实际上我恋爱了…”

“那很好,祝福你Barry。”Caitlin欣慰的笑着。

“…对象是Oliver  Queen。”

Cisco把咖啡喷到了那叠文稿纸上,Caitlin来不及惊讶Barry的恋爱对象直接给了Cisco一个眼刀。

“不,不好意思你再说一遍谁?”Cisco放下杯子一抹嘴,“你说的Oliver Queen…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吗?绿色兜帽夜间跑酷射箭的那个?”

“ummm……是的?”Barry希望他们没有注意到自己带点疑问的语气。

Cisco双手扶额,后退了几步。Caitlin倒是镇定的很快,问道:“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

“重点抓的很好,Caitlin。”神游完的Cisco回来找他的杯子,Caitlin则对其付以和善的微笑。

“呃……”Barry有些束手无策,这有点计划之外啊?

但是思维和速度一样快的闪电侠先生机智的回答了问题:“有一段时间了,挺久的。”

“那我们怎么不知道?”

“怎么不告诉我们?”

“为什么现在才通知?哦……你们不会打算结婚了吧?所以才昭告天下?”

“Cisco收起你的脑洞。”Caitlin无奈的摇摇头,再看向无措的Barry,看是被他俩一连串问题搞懵了。

Caitlin缓缓开口:“为什么跟他在一起?”

…天呐让我轻松一点吧。

Barry感到明显的心跳加速。

“他……嗯教我怎么去成为一个英雄,然后很多方面都很照顾我……”

“这部分我们都懂,说些我们不知道的。”Cisco摆摆手打断Barry的发言。

“um…好的”Barry清了清嗓子找了个椅子坐下,“在我没有成为闪电侠之前,我就见过Oliver…”

“一见钟情哈,我就知道。”Cisco一拍桌子。

“我不这么认为…”Caitlin不赞同的看了他一眼。

“你们能让我好好把话说完么?”

“啊当然…你继续继续”两人决定听完再交流感想。

“我只是…”Barry忽然停了下来,沉默了好一会,只见他说一句:“我只是,喜欢上一个不同于他人的眼光看我的人……没有什么为什么,大概,嗯,就是,反正他很特别,对我来说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Hey……朋友们不要用这种表情看着我啊……真挚过后的Barry又开始尴尬的抖腿。

Cisco走了过来,拍了拍Barry的肩膀:“你真的应该早点告诉我们的。”

“这样我们就能更早的送出我们的祝福!”Caitlin站起身。

“你们,对此没有反对或者……不相信吗?”

Cisco和Caitlin相视一眼: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们能看出你和Oliver是真的爱着彼此,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不是很好嘛?”

“其实我们很早就说你们什么时候会在一起,那个Arrow甚至只对着你笑,哦还有那次别以为没人看见你和他抱抱了!”

Cisco越说越兴奋,Barry赶紧拦住了手舞足蹈的Cisco,转头对一脸“我都懂别害羞”的Caitlin笑了笑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站在门口的Joe把房中的三人结结实实吓了一跳。

Barry猛的站了起来:“J..Joe你,你怎么来了…OH Iris 你…也来了……”

可怜的小鉴证员,慌张到都开始结巴了。

“你说的,认真的?”Joe的神情严肃,“他是个很危险的人物你不能因为一时的…”

“爸——”Iris走了一步挡在了Barry和Joe之间,“你别激动,Barry是个成年人他有他的判断,我相信他能照顾好自己。”

Joe顿时泄了气,怀中手机响了起来,什么也没说的匆匆走了出去。

Caitlin有些担心的说:“Joe没事吧?”

“他会没事的,他当初知道我和Eddie在一起的时候先也是这反应。”Iris笑着。

“你…不介意吗?”Barry紧锁眉头。

Iris看着Barry一脸纠结不禁笑出声:“介意什么,你跟那个热辣的CEO在一起了?哈哈哈哈哈别傻了亲爱的,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你能幸福,爸爸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“谢谢你,谢谢你们。”Barry抱住了他面前的三位挚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噗,对不起John…”Felicity抽了两张纸巾递给Diggle,“Oliver,你一定是在跟我们开玩笑。”

她见对面这个表情捉摸不定的男人没有说话追问了一句:“不会吧?”

“我反正不信。”Diggle把纸巾揉成一团扔到了篓子里。

Oliver有些急躁:“为什么?”他跟Barry在一起很奇怪吗?这么没信服力?

“呃……只是这感觉就像你告诉我们你泡到了一个高中生。”Felicity怂了怂肩。

Diggle在一旁也点头表示赞同。

“但Barry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!”

拜托说他未成年说的最多的人是你啊。

Felicity这句吐槽还没说出口,就发现手机话筒有声音传来。

“um……刚才正和Thea通电话,好像,忘记挂了。”Felicity有些尴尬的把手机放到耳边,那头像是说了些什么,她拿下手机打开了免提。

“我必须要说些什么了。”

…绿箭侠现在很想给自己来支麻醉箭。

“我相信我亲爱的哥哥是个不会随便开玩笑的人,如果你和Barry是真的在一起了,那做点什么,证明给我们看!”

“正有此意,不然没有说服力啊Oliver?”Felicity看向Oliver,哦不好,他看上去很想打人。

“Barry是我们的朋友,Oliver认真点。”说完Thea就挂断了电话。

Felicity拿起包留下了一句有事就一溜烟的跑了。

刚没怎么说话的Diggle走到Oliver旁边:“Barry是个好孩子。”拍了拍他的肩走向出口。

Oliver像是松了口气又像是叹气,看来没人相信,就这么输了?

“做些什么,去证明……吗?”星城的市长先生像是想到了些什么。

TBC

希望食用愉快!然后欢迎来捉虫♥

评论(5)

热度(46)